八桂“文学少年“蓝添译加盟国际新闻记者联合会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记者从国际新闻记者联合会信息化办公室获悉,广西文学少年蓝添译2022年8月2日正式加盟国际新闻记者联合会东盟站成员,被推荐为一名青少年最年轻学生记者,兼任东盟事业部工作站副社长。2022年8月4日正式被中国莱再富联合新闻网聘为特约记者、中华布二陀联盟学生记者、校园新秀。  

  记者 ,一个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职业、一个忙碌而神圣的职业、一个记录时代风云的职业、一个诠释人间百态的职业、一个推动社会进步的职业、一个守望公平正义的职业!不论是突发事件现场,还是抢险救灾一线,都有新闻记者的身影。记者,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汗水滋润人心,用眼睛观察世态,用笔墨抒写时代,用良心守望社会,用精神战胜邪恶,为万世开太平,为正义寻真理。  

  当今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拓展了国家治理新领域。“世界经济加速向以网络信息技术产业为重要内容的经济活动转变。我们要把握这一历史契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据悉,文化和创意将大规模地作用于旅游业、制造业甚至农业等其他产业,全面催生以新创客经济文化产业,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东盟,提升人生创业的价值。  

  被誉为“幻想男孩”蓝添译的一些早年独树一帜的作品均收录了《蓝族赏识教育》书籍,大部分都在有关报纸或者杂志发表,充分展示了一位大陆文学少年和其父寻找天才之旅的智慧之宝和成熟才气。《蓝族赏识教育》是一本培养你的孩子可以成为天才的书,这是被誉为“文学少年“蓝添译与王者导师、青年作家、学者型老爸的首部原生态《太阳之子》特色教育品牌的心灵之书。 (席野蓦 蒙仕荣 蓝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