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物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运营如何挑选引流款?

  网上开店的商家店铺中都不止一款产品,很多商家一味的打造爆款而忽视了引流款,这种运营思维可能不利于店铺的长久发展。店铺数量成千上万,同质化产品也在剧增,都是为了能在电商市场中分一杯羹。所以当店铺打造不出更多的爆款时,打造引流款和利润款是店铺更好的选择。我们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给店铺挑选引流款?

  引流款哪种类型的产品呢?就是能够为店铺获取到流量的产品。但它不是店铺的主要利润来源,相对于爆款而言,获取的利润有限。但它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引流款产品通常就价格较低,但也能保证商家有钱赚。通常大部分卖家在前期都会选择做几个引流款给店铺进行引流,毕竟有流量才会有机会成交。

  引流款是店铺流量来源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同样具备较高的热度和点击率,主要目标依然是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工具来进行分析选款,比如量子恒道、直通车等等。

  1、在网店后台可以查看每一款宝贝的数据,可以监控一周或者一个月的产品数据,选择出点击率较高的几款宝贝。然后再观察这几款宝贝的跳失率,选择跳失率低的宝贝作为引流款预备产品,跳失率低代表产品越受消费者欢迎。

  2、然后分析引流款预备产品的收藏加购、转化数据,如果数据不错,那就是店铺的潜力产品,如果宝贝的点击、收藏、加购比较高,但是转化不行的话,就需要优化宝贝详情页,然后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转换率上升了,就可以成为引流款了。

  3、最后就根据宝贝的市场价格,选择适合引流的价格进行优化推广,引流款一定要打造出对于买家而言性价比更高的那种感觉。这样才能产生更好的引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