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淄博馆揭牌,落户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

  本网讯2023年5月23日上午,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淄博馆落户淄博星公益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馆。  

  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致力于打造百家文化精品展示推广平台,文化创新发展的推动平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平台,是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315记者摄影家网精心设计打造,中国书法促进会、中国现代书画家协会、《科报·今日文教》周刊编辑部、《作家报》、《中华国粹》杂志社、中华文教网、中华新闻文化网、华文作家网等多家单位联合参与运营的线上线下艺术展览馆,旨在为每一位中国文艺名家宣传、销售作品服务,线上线下为文艺名家全方位展示艺术成就、扩展人脉而设计,致力于打造具有权威影响力的艺术展览平台。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国文化名家展览馆总编笑琰先生与淄博星公益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执行院长吴桂芹一同为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淄博馆揭牌。牌匾书法由笑琰题写。  

  见证揭牌仪式的还有:中华文教网主编、CCTV广代《商企汇》运营总监李月、315记者摄影家网副主编、生态环保健康网主编李东泽;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艺术总监彭小利;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副院长宋福永、王加燕及办公室主任翟云霞等。

  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于2019年9月由中国陶瓷琉璃艺术大师仁证创办,他带动淄博诸位陶瓷琉璃艺术大师合作共同发展,现展销有陶瓷、鲁青瓷、鹿头尊、琉璃墨彩、鸡油黄、中国红刻瓷牡丹图、梅花图等艺术作品。部分作品被法国卢浮宫收藏,台湾非遗及国际佛光山收藏,国家博物院、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收藏,及社会爱好人士收藏。成为海内外收藏家争相高价收购的珍宝。  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位于淄川区淄城东路颐泽花园底商,近邻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的故乡——聊斋故里。淄博是山东乃至全国陶瓷、琉璃工艺独特的艺术之乡,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淄博馆落地在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后,相信它将为社会经济文化研究提供更丰富的实物资料,为陶瓷琉璃爱好者铺设更广泛的学习交流平台。(月儿)

  淄博博林陶瓷琉璃艺术院部分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