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守护健康”——义诊活动进万晖企业

  为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健康生活理念,让企业职工就近享受到优质的检查和医疗服务,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5日上午,由坪山区人民医院、南布社区工联会、万晖五金工会联合开展的“关爱职工,守护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万晖企业,为职工提供现场健康指导和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坪山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为职工提供了体格检查、血糖、血压等免费检查项目,专家们细心地为职工量血压、详细询问职工病史、把脉问诊,并针对不同病症,给出专业意见与建议,就目前常见病预防、慢性病调理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增强职工对健康的关注,提高对疾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活动现场还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向职工讲授并演绎心肺复苏、慢性病等各类急救常识。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200余人次,获得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蒙仕荣 蓝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