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贸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23日上午,郑州经贸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领导班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演练。

  学校高度重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组织开展,各工作专班通力协作、全面布控、科学防范。本次演练采取现场模拟的方式,设置学生返校、教室上课、学生入宿、食堂就餐、就医等场景,并对每个场景中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置。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听从指挥、行动迅速,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入校体温检测、突发情况送医就诊、隔离观察、消毒处置等各环节有序顺畅。

  开学在即,学校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操作流程,压紧压实防控管理责任,为春季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魏豪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