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职教中心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按照《中共新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密办[2022]1号)要求,2月21日下午,新密市职教中心在大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班主任及德育处人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红军主持了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钱占群同志首先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共新密市职教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并提出了职教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原则:“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点面结合、分类指导;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工作。”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红军要求: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整治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高质高效。三是要严肃纪律规矩。党支部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规矩贯穿活动始终,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四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李校长强调:2022年是虎年,全体教职工要生龙活虎,虎虎生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办好职业教育,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谢红华 郭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