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诗怀任焦作大学党委书记

  7月6日上午,焦作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职决定。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路红卫,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出席会议。  

  杜小战宣读了省委任职通知:汪诗怀同志任焦作大学党委书记。

  汪诗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要务实重干有担当;三是要带好队伍讲团结;四是要清正廉洁葆本色。他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勤勉履职、拼搏奋进,和焦大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与大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真正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战笃定前行,用砥砺奋斗育新机、开新局,奋力谱写焦作大学出彩新篇章,为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校长霍晓丽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二是由衷欢迎汪诗怀同志到焦作大学任职;三是大力支持汪诗怀同志履行党委书记的职责。她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将全力支持汪书记开展工作,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团结一心、协调一致,加快推进升本工作,不断推动焦作大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红卫说,这次对汪诗怀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省委和市委立足焦作大学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考虑诗怀同志的经验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实绩等情况,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焦作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路红卫希望汪诗怀同志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与霍晓丽同志一起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不辜负省委、市委的期望和重托,勇于担当,务实重干,把焦作大学的事情办好,把我们地方高校的特色做好。

  路红卫就抓好学校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敢担当,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要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决策能力,增强担当精神。二是讲团结、多协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突出制度谋团结,认真履职讲团结,共事共心助团结。三、抓机遇、促发展,推进学校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真抓实干,推动焦作大学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焦大力量。(焦作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