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暨防汛专题培训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落实

 

  校长封银曼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日前,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美方驻中国代表参加会议。大家就中外合作护理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计划、课时等进行了预沟通。

  校长封银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争创职教“双高校”目标的关键一步,要提前谋划,加强合作,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落实

 

  美方校长麦克·霍布斯发言

  美国佐治亚高地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视频会议。副校长杨挺及招生处、教务处、护理系、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美方校长麦克·霍布斯、副校长萨拉·科克利、护理学院院长丽莎·杰勒姆和及驻中办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美方校长麦克·霍布斯表示,很高兴与学校展开合作,他们很重视中美合作项目,希望未来两校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教务及院系负责人就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准备和进展情况进行工作安排,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课程安排、课程质量及监管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院校代表期待进一步交流合作并发出互访邀请。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落实

 

  副校长杨挺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杨挺指出,相关处室和系部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充分认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特色和特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中外合作项目落实到位,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共同努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为社会培养优秀护理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线上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与美国佐治亚高地学院的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对于推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加强优质教学资源的引进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保障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