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马亚丽获示范区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近日,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济源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12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马亚丽以全场最高分获得特等奖。  

  

  经过济源市各直属工会预赛选拔、演讲视频报送、语言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每名选手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生动唱响了最美劳动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奋斗之歌。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马亚丽第11个上场,她用自身经历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应具备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小见大,展示了高职教育劳动者群体立德树人、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向社会传递了职教人的初心使命。她的深情讲述羸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以全场最高分夺得第一名,荣获特等奖。(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