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小学:体测进行时 学生动起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了落实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9月20日,中牟县解放路小学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此项活动历时四天。

  为保障测试工作的准确性、高效性和安全性,学校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符合学生实际的测试方案,提前对测试人员、测试项目和测试时间做好充分考量和充足安排。

  启动仪式上,德育主任李胜强调体质测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参加测试时认真对待注意安全。测试过程中,各班主任和辅导员积极带领学生有序组织参加测试,各组裁判员不畏高温一丝不苟认真工作。

  此次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是对解放学子体质状况的一次有效检验,全面提高了学生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意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环节中解放路小学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继续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努力培养健康向上的多彩解放少年!(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