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寰路幼儿园:萌娃迎国庆 童声唱红歌

  大一班《打靶归来》

  大二班《红星闪闪》

  中一班《国旗红红的哩》

  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热爱祖国的情怀。9月30日,中牟县紫寰路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迎国庆 童声唱红歌”比赛活动。

  老师们选择适合幼儿年龄特点演唱的红歌曲目,采取合唱的形式,用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中班组的《红太阳照山河》《我是小海军》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唱响了整个幼儿园,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动情的表演,传递出了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大班的孩子们为祖国妈妈庆生,从他们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动作中流露出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孩子们将自己对祖国的满满爱意全部融进歌曲中,展现了新时代幼儿阳光灿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幼儿对音乐和歌唱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理解了团结的力量,在每一个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热爱祖国的种子,这种子将生根发芽、最终绚丽绽放!(朱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