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寰路幼儿园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的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执行,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强化本学期的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幼儿以及幼儿家长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幼儿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中牟县紫寰路幼儿园于9月29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中牟县紫寰路幼儿园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上园长周㑇传达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祥在“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强调要响应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每一位幼儿及家庭、每一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园长周㑇为老师布置防控提出要求

  老师们在会议上认真听讲疫情工作要求并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应急管理、控制措施、个人防护技能等方面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具体、科学的认识。我园将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学习,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岗位、重点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幼儿园疫情防控、师幼健康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朱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