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天下--固始县: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爱心助学行动不但给予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励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近日,江苏翔力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心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家乡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

  捐赠过程中,陈淋子镇党委书记黄从军向江苏翔力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资助学荣誉奖牌并作了讲话。他表示开展关爱助学活动,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他也要求把“助学帮扶”贯穿工作始终,让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阳光事业中来,共同营造关注希望工程事业的良好氛围,为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插上腾飞的翅膀。

  江苏翔力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波表示,希望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勇敢,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