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班家 体验文创——濮阳市绿城中学文创研学活动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树立目标,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创新能力。2023年5月2日上午,濮阳市绿城中学学生来到班家小镇,走进濮阳市青少年文创体验中心开展研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副校长马宁带队。

  

 

  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游览了“朋悦阁”、“童悦阁”、“己悦阁”、“未来阁”等展馆,讲解员老师运用英语进行讲解,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纷纷与讲解员老师互动,并赢得了奖品。

  

 

  “童悦阁”中有蝴蝶标本、恐龙骨架、彩泥制作和沙池,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己悦阁”中有舒适的摆件、丰富的图书、石子铺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制作了鲜花创意卡片、黏土玩具等;“未来阁”中有国内百余所知名高校的介绍,同学们看到后纷纷定下了要好好学习,将来上名校的远大目标。

  

 

  

 

  

 

  

 

  

 

  

 

  讲解员老师又带领学生们进行了团队协作小游戏,提高了集体意识。

  

 

  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拓宽了视野,释放了压力,培养了创新意识。相信研学归来的绿城学子,定会像春天的万物一样,努力向上,不负春日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