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师”宣讲系列 | 一片丹心育桃李 三尺讲台铸师魂

  沈丘县教体局“最美教师”宣讲团于5月22日深入全县各乡镇及局直学校开展历时一周巡回宣讲活动,活动由县教体局教师教育股组织实施,各乡镇及局直学校校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宣讲团成员是经层层筛选推选出的“最美教师”代表,第一场宣讲在房瑜《不忘初心 用爱坚守》和朱晓娜《最美教师 最美活动》的讲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一周,王东、张欣、房瑜、朱晓娜、郑文静、王争、张丽、卢秋红8位“最美教师”宣讲员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再现自身在一线的点滴教育故事,展现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向上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全县教师学习他们矢志不渝、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履职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严谨治学、务本求实的创新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增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