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原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序幕

  5月23日,2023年原阳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董文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县政府副县长赵彦茹出席启动仪式。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原阳县各中心学校校长、各初中学校校长,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职教中心校长及师生等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县四大班子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县职业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规模迅猛扩大、新校区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对口高考实现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办学质量持续提升。

  县政府副县长赵彦茹在仪式上强调: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将结合“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全面展示我县职业教育突出成就,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社会氛围。活动周领导小组要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安排活动内容,让更多人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关心职教,共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职业教育“植入”经济、“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使职业教育走向大众化。

  启动仪式上,职教中心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民族舞、情景剧、歌唱等节目引来了嘉宾和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文艺汇演的师生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