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淇县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儿童节

  庄严的入队仪式、童心童趣的文艺表演……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淇县各学校纷纷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5月29日下午,杨晋庄中心小学举行主题为“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 ”的庆祝活动。

  5月29日晚,朝歌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幼儿相聚在星空下,举行“仲夏之夜,成长之约”音乐派对。

  5月31日,实验学校举行2023“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庆“六一”文艺汇演。

  朝阳小学联合县民政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增素养”教育宣传活动。

  6月1日上午,淇园路小学校园内队旗飘飘,歌声嘹亮,誓言铮铮,一场入队仪式在这里举行,新一批队员的加入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6月1日上午,文化路小学学生在朝歌老街戏曲文化合作社院内进行“庆六一”戏曲艺术研学活动.

  6月1日,南关中心小学联合鹤壁高中举办帮扶捐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