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校足球队迎来毕业季

  夏日炎炎,百花盛开,万物蕴藏争艳的喜悦,在含苞待放、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足球队迎来了毕业季。

  时光荏苒,新圃街小学足球队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九个春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勤奋刻苦、教练员们兢兢业业,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第一届队员毕业时的情景仿佛还在昨天,但今天,第九届足球队也迎来了毕业季,6月5日下午,新圃街小学体育社团验收正式开始,在碧绿的操场,教练的精心组织下,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全神贯注的展示,与球队告别。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而足球作为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更是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又一广阔平台。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训练,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球队在校长郝瑞的大力支持下,逐渐走向正规化,在九年的时间内,队员们代表学校获得多个市级、县级奖项,学校也为郑州市和中牟县校园足球输送了多位优秀队员。

  今天的足球场上,沉静中夹杂喧嚣,喧嚣中蕴含着深情。有人初登舞台,有人告别舞台。同学们,当小学足球旅程接近终点,回首来时路,才能体会到你们是如何用双脚与汗水描绘出你们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再过半个月,你们将离开母校,老师想对你们说:

  六年时光虽然短暂,但这也将成为你们人生中最值得留恋和难忘的独特记忆。

  老师衷心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漫漫人生路上,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和老师的培养。同时,也衷心希望你们用真心去关爱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去爱社会、爱祖国,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无论你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永远和你们连在一起!请记住,老师那期待的目光将永远、时刻注视着你们。老师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新圃街小学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家。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渥的成长土壤,努力搭建多元化平台,为学生提供多方面发展的可能,随着一届又一届毕业生走出校门,学校足球队也变得更加坚毅、成熟,今后,新圃街小学足球队将继续奋勇向前,展现新圃风采。

  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