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迎接县教育局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12月15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年度目标考核小组刘瑞欣主任一行9人莅临我园,对幼儿园2023年度各方面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查阅档案资料

  查阅档案资料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推进。12月15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年度目标考核小组刘瑞欣主任一行9人莅临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对该园2023年度各方面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检查组依据《中牟县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教育工作目标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对照评估标准中的评价细则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各项档案,全面了解幼儿园的三年发展规划、教育教学开展情况、绿化美化、膳食营养、收发文件、所获荣誉等方面的工作,对幼儿园扎实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次检查,一次提升;一次督导,一次成长!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 以督为镜,以评为引,继续优化幼儿园的保教质量,持续发挥幼儿园的优势,推动幼儿健康成长,鼓励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吴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