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薇路中学开展“龙行龘龘展新颜紫中朤朤绘新篇”主题元旦晚会


  政教处老师带来《歌舞串烧》节目

  九年级语文组教师带来《国风秀》表演

  抽奖环节

  旧岁已越,钟响玉兔衔冬去。新元肇启,祥龙昂首唤春归。时光荏苒,2023年已悄然而去,2024年将向新而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牟县紫薇路中学2024年“龙行龘龘展新颜 紫中朤朤绘新篇”元旦晚会如约而至。

  一场热烈的《舞蹈串烧》开场舞,瞬间将会场的氛围暖热,在老师们的翘首期盼中,晚会拉开了大幕。首先,紫薇路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振安上台致辞,他回顾了紫中一年的成长,对2024年提出了美好的期许,并即兴献唱一首。随后,晚会正式开始。教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展现出自己活泼,幽默,诙谐真实的一面。各备课组对演出服装、演出形式均进行了精心设计,展演节目风格各异,独具特色,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

  紫薇路中学在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全校教师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教师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多才多艺的风采,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贺蔷 梅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