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校长刘点点被淇县五中聘为名誉校长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首季度“开门红”动员会精神,深化集团化办学改革,推动与名校联合办学走深走实,1月17日,淇县第五中学教育集团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举行联合办学暨名誉校长聘任仪式。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校长刘点点,淇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科等参加。

  仪式上,李明科为刘点点颁发了淇县第五中学名誉校长聘书。随后,刘点点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特色剪纸社团活动。陈凤华老师带来了一节龙年剪纸课,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能、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给观摩的教师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淇县始终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此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淇县第五中学合作,是淇县提升教育质量、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发展期盼。此次合作,必将形成优质资源协同带动的良好态势,淇县教育将再一次迎来高质量发展的宝贵契机,为品质淇县和教育强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李明科表示。

  据悉,淇县第五中学历经改造之后呈现出崭新优美的校园环境,全体教职工正昂首阔步在优质发展的大道上。2023年,先后荣获省中小学英语分级阅读教学成果推广基地、省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省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家长学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