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 趣味运动会 教职工欢乐多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融融的春风中,在盈盈的笑意里,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丰富学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校女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难忘的节日。3月7日至8日,在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jpg

  赛场上拼搏的女教工

2.jpg

  政史地组加油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策划下,设立了“同舟共济”“拔河”两个项目。随着开始哨声吹响,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3.jpg

  毅力对抗比赛开始

4.jpg

  指挥有力

  巾帼不让须眉,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组队员齐心协力,铆足了劲,一根绳,一条心,工作上团结协作,赛场上勠力同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绳子的两端是力量的碰撞,是毅力的对抗,一初中的“女将”们即使摔倒了也毫不放弃,每一张涨红的脸庞,每一滴晶莹的汗水,每一块紧绷的肌肉,都蕴含着那份团队的荣耀、集体的荣光。此刻的她们,把团结凝聚成希望,犹如阵前花木兰,拼尽全力,绳锯力张,展现了新时代磅礴的巾帼力量。选手们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同舟共济”,脚下加足马力,奋勇前行。一旁的学生啦啦队纷纷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女教职工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最靓丽的风景。她们眉眼如初,温柔不变,生如繁花,肆意绽放,至柔至刚,光芒万丈。看着在赛场上拼搏、欢笑的女教职工,校长王小红感慨的说,此次活动举办得很必要、很成功,既展现了学校女教师的风采面貌,又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大家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一初中教育事业品质的提升贡献更多的力量。

  精彩有趣的活动,欢腾热烈的场面,团结合作的喜悦,展现出一个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团队。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教职工们工作之外的别样风采,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诠释了教师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慧娟 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