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广顺路幼儿园守护美好“食”光

  安全是我园的首要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则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基础保障。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也是每一位家长最关心、关注的重要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更好地保障师幼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把食品安全关,中牟县狼城岗镇广顺路幼儿园迎接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厨房安全开展专的项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进行实地检查,首先深入食堂操作间,现场查看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物品摆放、餐具消毒、防鼠防疫等安全设备,详细询问了食材存放、食品留样等具体情况。

  专项检查小组在王树生园长带领下,对该园厨房的管理制度、厨房环境卫生、食品留样、操作间、食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肯定了厨房日常操作流程,认可了该园厨房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中牟县狼城岗镇广顺路幼儿园一直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到首位,通过此次的检查,让他们更加认识到保障幼儿园食品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在今后幼儿园食堂安全工作中,该园会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好,更强!(薛荟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