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思平社区:闹元宵、庆冬奥,邻里守望共团圆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活动,密切物业公司、辖区共建单位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3日,灵宝市尹庄镇思平社区成功举办“共建闹元宵 和谐邻里幸福年”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中,来自灵宝市纪委监委、灵宝市总工会、灵宝市委老干部局、国网灵宝供电公司、尹庄镇人民政府等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尹庄镇思平社区各小区物业代表和社区部分居民共120余人欢聚一堂,围坐在一起,亲手制作当地民俗工艺品莲花灯笼,剪制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融融”灯笼。大家互帮互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此次活动,使社区的老人、孩子和党员志愿者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中国举办冬奥会的温暖与友好,密切了党群关系和邻里关系,弘扬了时代新风,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雨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