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王集乡:新一届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监督实效,4月4日,王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新一届人大代表对14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村干部汇报,详细了解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大家一路看、一路听,针对性地查看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村内外垃圾、空宅基地、乱搭乱建等整治情况。并随机走访群众,收集大家对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让全社会都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监督推动作用,在整治任务精细化、整治要求标准化、整治效果长效化上下功夫,高标准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