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4月25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主持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主持,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东区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全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结合文件要求,抓好整治工作落实,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统筹联动、协调配合、稳步推进,通过压实责任、监督推动等方式督促职能部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建立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突出监督的再监督,全面推动整治工作开展。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努力取得更大治理成效。(李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