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抓实“医惠保”政策宣传助推民生工作提质增效

  为切实做好“医惠保”政策宣传工作,树立全民参保意识,真正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政府惠民利民的好政策,2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开展“医惠保”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让辖区群众全方位地了解“医惠保”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让辖区群众“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与郑州医惠保政策,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与“医惠保”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这次宣传推广活动由金光路办事处组织,永安财险公司承办,制作主题宣传版面10块、设置大型LED宣传屏幕4个、张贴海报200张、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份、接受咨询680余人次。

  通过这次宣传推广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对“医惠保”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今后做实“医惠保”民生工程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常删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