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王集乡:立功喜报送到家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2月16日上午,郏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王集乡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克龙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

  李克龙父亲接到喜报时动情的说道:“儿子小时候,我是他的榜样,现在儿子长大了,在军营里为国效力,守卫祖国,他现在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耀,我要向儿子学习,全心全意为建设家乡作贡献。”据了解,李克龙入伍以来,一直刻苦训练、爱岗敬业,出色完成了部队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被授予三等功奖励。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军人功绩、映照军属荣光、展示军队风采,更是对军人的激励鞭策、军属的关心厚爱。下一步,王集乡将继续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宣传军人光荣事迹,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昂扬风貌,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侯兵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