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张八桥镇: 与青年干部畅谈青春 寄语成长

  7月12日上午,宝丰县张八桥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张八桥镇主要领导与青年干部面对面谈工作、谈学习、谈认识、谈理想、谈规划。

  参会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个人经历、思想感悟、日常收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该镇党委书记吕跃红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做好乡镇工作、如何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想,鼓励青年干部要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追梦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吕跃红指出:青年干部作为张八桥镇最有活力的力量,是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自身标准,多向机关老同志请教,以更高的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彩、干出亮点,全面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会议最后,吕跃红针对近期的防溺水、防汛、后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据悉,当天该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新入职的的“一村一岗”等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镇领导班子和青年干部的距离,也有让镇领导班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凝聚了共识,对于张八桥镇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