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万冢镇:夜间巡逻打更突遇车祸 迅速施救展现人间大爱

  万冢镇平安办巡防队在夜间进行例行巡逻打更时,突遇车祸事件,他们临危不惧,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展现了人间大爱。

  3月16日晚上20:03分,万冢镇平安办巡防队的队员们按照惯例进行夜间巡逻打更,沿途观察镇区的安全状况。当他们行至一处偏僻路段时,突然听到撞击声和呼救声。巡防队员们立即停车,发现一辆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上的老人已经昏迷不醒。

  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巡防队员们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他们帮助伤员拨打120救助及110出警,随后协助医护人员共同把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巡防队员们不断安抚伤者的情绪,给予她温暖和力量。

  万冢镇平安办对此事高度重视,对巡防队员们的英勇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巡防队员们是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力量,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展现出人道主义精神和高尚品质。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应该关注身边的安全状况,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平安建设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