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员教育“第一课”,做“有温度”的医护人

  为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好开年“第一课”,1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在六号会议室举办党员教育活动。

  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博士赵晨以《机关公务礼仪必备常识》为题,旁征博引,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机关公务礼仪知识。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玲说,礼仪不是一种表面的客套,而是深层次地反映一个人的修养和态度。她表示,不学礼则无法立身、立言、立德。规范的礼仪能够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使医务人员的举止和行为更加得体、专业。她希望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礼仪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让医院的护理服务、医疗服务以及安宁疗护服务能够达到新的高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人性化的护理体验。

  全体人员共同合唱《相亲相爱》。这首歌曲不仅表达了同志们之间的深厚情感,更传递了对美好未来的共同期许。这一刻,全体人员的心紧紧相连,情感交织在一起,在歌声中感受到温暖与力量,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拥护。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聚焦于公务礼仪培训,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和忠诚度,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个人素质,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