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160余名教职工健步走进荥阳植物园

  冬季寒意去,春意闹枝头。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建设,让女教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支持。3月8日下午,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工会联合妇委会举办了荥阳植物园健步走活动,共有1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2.jpg

  荥阳植物园以建设生态植物园为主,配以具有江南特色和北方情调的游乐景观。青山绕湖,依山傍水,春花初绽,空气清新,一片春回大地的景象。沿着干净整洁的健步走道,老师们三三两两,一路上观赏着路边含苞待放的花儿,抚摸嫩芽初发的小草,听鸟语,闻花香,与大自然亲近,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平和、幸福的生活。

  园中新设立了道德模范宣传栏,展示了多位道德模范事迹以及相关道德教育内容,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宣传栏的设立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能够在游玩的同时接受道德教育,受益匪浅。

1.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校关心女教职工的良好风貌,相信她们在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懈奋斗,谱写新时代“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新篇章。(供稿: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