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召开餐厅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提高餐厅员工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8日晚上,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召开了餐厅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副主任伊新志主持。



  学校后勤副校长赵保富从三个方面对餐厅工作提出了详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努力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三要规范操作,精心烹饪,努力营造校园食品安全大环境。

  在培训中,后勤主任张印彪详细讲解了食品采购、加工、储存、销售、清洗消毒、留样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操作要点,强调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标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效果显著,餐厅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学校餐厅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对食堂的管理和监督,不定期组织培训和检查,确保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