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领导莅临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21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李美红一行4人莅临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进行校园安全检查。校长郑元静、党支部书记张剑、副校长王彦超、后勤主任张印彪、政教主任姚安修等陪同检查。

  校长郑元静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各方面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男女生宿舍及学校餐厅安全设施。检查组对该校整体安全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针对学校后续的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郑元静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一如既往地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构建平安校园。